浩哥一直以來都是偏挑食相當嚴重的三口組,從小我就讓他持續吃綜合營養酵素。而滿三歲的他,除了綜合營養酵素之外,我也在眾多益生菌品牌中選了健康一刻的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,開始讓他練習直接就口吃粉狀的營養品。幸好他雖然不愛吃正餐,但貼心的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研發出香香甜甜的牛奶口味。牛奶口味是選用亞培心美力親護3水解蛋白配方,將牛奶中的蛋白質轉換成更細緻的小分子,更輕鬆吸收~乳糖有考量的孩子也可以放心食用補充喔!

好聰敏_210807_15.jpg

除了牛奶口味外,台灣香檬口味也讓我很驚艷,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是目前台灣益生菌品牌中,第一家無添加化學人工香料的益生菌!與台灣有機認證體地契做的果農合作,將新鮮的扁實檸檬整顆以低溫乾燥後,研磨成粉狀,讓新鮮水果中的礦物質與維生素不流失,更貼加了富含專利天然維生素C的柑橘萃取物!味道真的很清新天然,而且剛從冰箱拿出來吃,有冰冰涼涼的口感!三歲多的浩哥對這兩種口味的接受度很高呢!有時候還會自己提醒我在飯前要先吃多多粉,乖乖地打開嘴巴讓我把益生菌穩穩地倒進嘴裡!

牛奶口味與台灣香檬口味的辨別標籤都好可愛呢!

好聰敏_210807_6.jpg

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真的多不勝數,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真的很特別,寄送到家裡是採全程冷凍低溫宅配,打開紙箱還貼心地附有保冷劑,真的讓人感受到用心的程度!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採用原廠專利的高階菌株活菌乳酸菌,如LP89菌、LGG菌及A菌等,更是以冷凍空運的方式,從國際原廠以攝氏-70度配送到台灣!因為乳酸菌在低溫下冬眠,才能盡量保存活菌狀態,以發揮最佳的效果!在原料抵達台灣後,從製作到包裝的整個製程,也都全程低溫進行,讓乳酸菌體維持新鮮的狀態!老實說,吃過不少益生菌,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採低溫配送到家!

黑貓送來的冷凍包裹!不得不說,健康一刻真的是很貼心的廠商,還特地貼了一張貼紙跟宅配司機說謝謝!

好聰敏_210807_4.jpg

包裝得相當完善,除了有防撞保護之外,還有保冷劑做低溫保障喔!

好聰敏_210807_3.jpg

近年來因為空氣品質一直很差,我們又住在中部地區,天空真的時常都是灰濛濛一片~浩哥跟他爸爸一樣,只要早上起床一定是先用面紙說早安!而且最近也開始敏感了,媽媽看了也覺得好心疼啊!經常在想,要如何以溫和且有感的方式,來調整這樣的狀況!

好聰敏_210807_12.jpg

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主要的主菌株為副乾酪乳桿菌LP89(Lactobacillus paracasei HB89®),獨家擁有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編號,研究的成果更發表於國際科學期刊《PLOS ONE》,在動物實驗中證實可提升在空氣汙染PM2.5環境下的保護力,是目前最新的第三代LP菌,可以更完善地調整體質,讓爸媽能夠輕鬆應對空氣汙染及季節轉換之際的問題唷!

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的粉末細緻,隨手包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唷!

好聰敏_210807_7.jpg

另外還有A菌/嗜酸乳桿菌(美國杜邦™原廠L. acidophilus NCFM®)、LGG菌鼠李糖乳酸桿菌(美國杜邦™原廠L. rhamnosus GG)與CB菌/酪酸菌(UBL原廠C. butyricum UBCB70®)這主要的四大益生菌,可讓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補給所需的營養,更經證實可調節多項生理機能,並維持消化道的機能唷!除了國際認證的益生菌外,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還特別添加了酵母維生素D、天然海藻鈣、β-葡聚糖以及膳食纖維Fibersol-2。除了爸媽盡量給予全面的營養攝取,也讓像浩哥這樣偏挑食嚴重的孩子,在成長的過程中加強補充營養,幫助維持牙齒與骨骼的正常發育!

浩哥每次都是自己張大嘴巴讓我倒益生菌喔!他真的非常喜歡~

好聰敏_210807_10.jpg

好聰敏_210807_13.jpg

浩哥八月開始上幼稚園小班了(媽媽灑花)!除了疫情因素之外,大家都說一開始進幼稚園,就是跟上流行的時期,一開始一定是一場硬仗,我家裡還有未滿一歲的小寶冠弟,要是浩哥不小心傳給冠弟,我真的會陷入水深火熱當中啊!所以除了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及良好的生活作息之外,我也為浩哥補充一些營養保健品,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就是我的首選!希望上了小班的他,營養、防護力可以加倍,頭好壯壯啊!

好聰敏_210807_8.jpg

而且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的成分標示得相當清楚,全成分也都是完全公開的!包含檢驗報告、實驗文獻及產品履歷,甚至像是菌株廠牌、編號及每一小包裝的活菌量等資訊。在完整公開的資料中可以看到,不僅原料來自國際大廠品牌,也都是具有品牌專利認證的唷!絕對不會用來路不明的原料呼嚨消費者。對我們爸爸媽媽來說,更重要的是它不添加化學人工香料及劣質便宜的填充原料,畢竟最近食安及塑化劑問題嚴重,孩子吃的,我們也一定都要嚴格把關才行!(產品履歷請看我

好聰敏_210807_14.jpg

無添加的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適合各個年齡層及族群,包含嬰幼兒至青少年,懷孕及哺乳期間,特別需要營養的長輩等都可以食用。像生了兩胎的我,在孕期及哺乳期都會特別注意飲食,畢竟媽媽吃下肚的,就等於是餵養給孩子的,千萬不能馬虎啊!特別注意給一歲以下寶寶食用的話,可以先酌量減半喔!

小冠弟因為還沒滿週歲,所以我是每天用半包,再加一些冷開水用湯匙餵他喝喔!

好聰敏_210807_1.jpg

好聰敏_210807_0.jpg

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一盒有30小包,一天一包相當便利,外出上課上班都能隨意帶著走!但要記得勿將益生菌放置於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處唷~以空腹直接食用效果最佳,前後一小時也避免喝牛奶等高蛋白飲品,以免影響活菌效果不佳!如果當時有正在吃中西藥品,也要記得間隔一至兩小時再食用益生菌喔!

好聰敏_210807_5.jpg

不懂怎麼吃?還是對產品有任何疑問嗎?健康一刻「好聰敏3益生菌」除了在官方網站上有詳盡的介紹與成分公開外,消費者也可以使用通訊軟體LINE,透過健康一刻的官方帳號與營養師進行線上諮詢喔!

HealthClick™ 健康一刻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ealth-click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牙汶.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