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有愛爬、正在學走的小小半獸人,真的很讓人苦惱啊!之前浩哥在這個時期是使用地墊城堡,但隨著浩哥長大,地墊城堡拆解後鋪在圍欄裡了!輪到冠弟進入愛探索又好奇的階段,我們也在思考要怎麼讓大人在上個廁所、泡個茶、洗個碗時,能確保冠弟是處在安全的狀態,於是我們想到收合非常便利又快速的折疊遊戲圍欄!大家對台灣品牌【小鹿蔓蔓】一定不陌生,這次我們讓冠弟使用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,沒想到連浩哥也對它著迷不已啊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9.jpg

因為家中的空間不算大,加上存放了一大堆玩具,能利用的地方真的很有限。於是想到用方便收納的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,需要使用時,不用三分鐘就能輕鬆展開,收起來後的體積不大,擺放在家中的角落也不占空間喔!最重要的是獨自一人時,也可以快速展開與收合。因為白天時,爸爸上班,哥哥上課,我是一個人要照顧冠弟。而家中要操持的家務也不少,包括洗衣、晾衣、洗奶瓶及煮副食品等等,有時候真的沒辦法隨時帶著冠弟,需要暫時離開幾分鐘,畢竟陽台跟廚房這種地方,可能都比有地墊的客廳還危險!

兩兄弟第一次在圍欄裡真的很開心~圍欄的空間也很大!感覺再多一個孩子也綽綽有餘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17.jpg

爸爸一個人展開及收納恐龍折疊遊戲圍欄,真的很輕鬆便利唷!戶外室內都適用~

收納時,我自己習慣的方式是把安全鎖解開之後,稍微彎腰抓住中心點往上拉,六個支架就會往中間靠攏囉!

注重安全的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是六角圍欄,在其中兩個支架設有兩段安全鎖,要先把保護裝置往下扳,才有辦法按到收合的按鍵。不用怕小朋友在嬉鬧時,不小心碰到導致圍欄不穩固,而增加風險喔!加裝蚊帳的方式也很便利,只要把M型的插銷插進圍欄上方對應的小孔內就可以了!第一次把蚊帳打開時,覺得好像小時候餐桌上的菜罩,好有趣啊!

兩段式的安全鎖,不怕大一點的孩子不小心將圍欄收合而危險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15.jpg

蚊帳的加裝方式也很簡單,只要把插銷插進支架的孔中即可!一個人就可以操作唷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20.jpg

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真的設計得相當可愛!每個地方都能看到讓孩子們開心的小細節,像是蚊帳與底部都有著可愛的恐龍臉龐,圍欄上方的護欄處也有小恐龍與蔓蔓的英文拼音MANG MANG,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蚊帳上的恐龍背鰭,額外延展出的三角背鰭孩子們真的很喜歡!而且對於媽媽來說,也有個非常貼心的口袋設計,可以放尿布、屁屁膏、水壺跟濕紙巾等比較常要用到的東西,不怕孩子亂丟亂放,一時找不到慌了手腳啊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10.jpg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11.jpg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7_2.jpg

其實我覺得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並不是只有好好"關住"小孩而已!我家的冠弟目前是1y1m,從懷孕到他出生都是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下度過,時好時壞的狀況,讓我們不敢貿然帶小嫩嬰出門。不像三歲半的浩哥,不到一歲我就帶他去上感覺統合課,去親子館玩等。冠弟則是今年7月疫情趨緩後,我們才有比較多機會帶他到附近公園散散步!所以在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到家之前,他並沒有試過進到球池的感覺!想當初浩哥才六個月大,我就把他丟到球池裡玩了啊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7_0.jpg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7_1.jpg

於是在收到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的當天,我立馬就下單買了100顆球!彌補一下冠弟在新冠疫情下,無法好好享受玩樂的童年啊~雖然還沒辦法鋪得像外面遊戲館的球池那樣多,不過對於冠弟來說已經是非常新奇有趣的玩法了!而且媽媽真的只能買100顆,要不然可能光撿球就撿到懷疑人生了啊!最棒的是,如果怕球被丟出來,還可以加上蚊帳,這樣孩子們怎麼玩,都不用擔心等等要彎著腰一顆顆的善後囉!蚊帳不只防蚊,還防玩具被孩子們拋出圍欄外啊!

3y7m的浩哥,目前身高102公分,在圍欄裡也能自在移動,不會頂到蚊帳唷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0.jpg

浩哥更是不用說了,光是圍欄就夠他開心了!因為他從一歲初就會有躲在桌子下的情況,所以我跟老吳也真的去買了個印第安帳篷給他!但玩了很久,也被浩哥蹂躪得差不多了,只能忍痛送上垃圾車說拜拜啦~而剛使用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的第一天,浩哥就迫不及待地說要住在帳篷裡~是的!在他的認知中,加了蚊帳的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就像是帳篷一樣!小孩們也真的都喜歡這種隱密有安全感的玩法耶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16.jpg

兄弟倆也未免笑得太開心了吧!你們喜歡就好~圍欄外的父母也非常喜歡唷!(笑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19.jpg

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展開後的空間也很大!我們在周末回娘家時,也把它帶回去,結果沒想到連浩哥、冠弟的舅舅,也就是我已成年的弟弟本人,進去跟孩子們玩也沒問題喔!再加上小表哥跟兩兄弟,三個孩子也玩得不亦樂乎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14.jpg

浩哥還會自己在圍欄內把拉鍊拉上,自己關自己,這是什麼樣的特技啊!但是從裡面是沒辦法拉到拉鍊的~所以家長們可以放心,不必擔心孩子會輕易逃脫出來!孩子們在圍欄裡玩得開心,爸爸媽媽們在圍欄外更開心啊!

冠弟一副想阻止浩哥把拉鍊拉起來的樣子,想說哥哥幹嘛把自己關起來啦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4.jpg

假日的我們也很常在午後帶浩哥、冠弟去公園玩,騎滑步車、踢足球或是在草地上跑跑,男孩子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,真的非常需要放電啊!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也很適合帶到戶外使用喔!當浩哥跟爸爸在草地上玩飛盤時,弟弟也會自己在圍欄裡玩,我不用擔心他亂跑出野餐墊!有些飼主也會帶毛孩去公園散步,草地上有時會出現便溺物,我真的很怕冠弟不小心碰到啊!題外話,我娘家也是有毛孩子的,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公德心唷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5.jpg

浩哥在玩到累的時候,也會自己跑進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裡。他很喜歡看傍晚時公園裡成群低飛的蜻蜓,躺在圍欄裡舒服得仰望著天空,原來浩哥也有靜得下來的時候?(還是只是被爸爸操得太累了而已!)。因為公園裡的花草樹木比較多,有時候會有一些蚊子跟小蟲子,皮膚比較敏感的寶寶,還可以躲進加裝蚊帳的圍欄裡避難!但也要提醒爸媽們,加裝上蚊帳後,少了空氣流動,圍欄裡會較為悶熱喔!

LINE_ALBUM_恐龍圍欄_211016_3.jpg

「恐龍折疊遊戲圍欄」真的是CP值很高的育兒用品!光看我們從家裡搬到娘家,再直接扛到戶外草地使用,就知道它真的非常地實用!不僅能幫忙單打的家長確保孩子的安全,也提供了不同年齡孩子喜歡的各種玩法!而且展開收納都很快速,安全性也高,真的是育兒聖品啊!現在浩哥只要看到收納在牆角的圍欄,就會要求我們幫他打開"帳篷",再放些小球與玩具進去,兩兄弟就可以玩到忘我,完全忘記爸媽就坐在沙發上,我們也能偷點時間好好喘口氣啊!

arrow
arrow

    牙汶.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