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媽媽之後,發現除了寶寶會令人崩潰之外,母奶也會!不過為了孩子好,只要有泌乳,不論量的多寡,我相信許多媽媽還是會選擇哺餵母乳。所以媽媽所補充的營養,也等於是為寶寶補充營養!我在懷孕期間幾乎不忌口,因為已經是第二胎的我知道,哺乳期間的禁忌飲食比懷孕時多太多了!不趁懷孕時把想吃的吃一吃,等到小孩聒聒墜地後,很多食物就要列進違禁清單了!但除了什麼食物不能吃,更重要的是該吃什麼呢?重質不重量是哺乳期間的飲食準則,而擁有18種氨基酸優質蛋白質的滴雞精就是非常好的補給品喔!

頤珍滴雞精_201124_5.jpg

懷浩哥的時候,因為是第一胎,婆婆從得知我懷孕時就開始每天一碗滴雞精補身,一直喝到快臨盆,才擔心寶寶會長得太大不好生而暫停。那時每天早上上班前都先喝婆婆特地準備的孕婦滴雞精,空腹的時候喝吸收特別好喔!第二胎冠弟出生後為了補足母乳中的營養,也是每天早上一碗滴雞精伺候。因為冠弟在出生檢測中發現可能會有肌膚、呼吸道或對食物的過敏發生!而小兒科醫師們也都建議至少哺餵母乳6個月,就可以降低寶寶過敏的機率喔!

頤珍滴雞精_201124_6.jpg

這一胎特別在眾多品牌的滴雞精推薦了「頤珍滴雞精」!第一次喝的時候就覺得非常驚豔,溫熱好的滴雞精香氣撲鼻而來,完全沒有腥味。味道溫潤濃厚,但又不會過於油膩,跟我以往喝的滴雞精不同,連顏色都是偏金黃色的,呈現出清透的色澤!每天早上空腹飲用,都覺得有種被開胃的感覺,微鹹的滋味適中,好喝滴雞精,實在太香醇了啦!

頤珍滴雞精_201124_1.jpg

我傾向有高規格工廠設備,良好消毒及包裝的滴雞精品牌。頤珍滴雞精」經由高溫高壓15小時滴製而成,全程不加一滴水。還記得很多年前,我媽媽也為了給小孩及長輩補身體,特地到了專門煉雞精的養雞場,顧客們選一隻雞,老闆馬上秤重說明價錢,之後那隻雞煉出的雞精不管多少就歸顧客啦!但是是用塑膠袋及橡皮筋包裝,而且並沒有好好消毒及過濾雜質,我經常喝到碎雞骨及雞皮!好長一段時間讓我對滴雞精敬謝不敏啊!

頤珍滴雞精_201124_3.jpg

最特別的就是他們採用的是白羽烏骨雞,烏骨雞肉中還有長鍊不飽和脂肪酸,在嬰兒時期對腦部發育及視力發展等生長都是相當關鍵的唷!烏骨雞從雞肉至雞皮都含有「美拉寧」黑色素,可補充鐵、鋅等礦物質。而且頤珍宮膳」的白羽烏骨滴雞精與台灣在地具有產銷履歷的小農合作,雞隻是在環境純淨天然的花蓮瑞穗鄉,以低密度空間放牧飼養,生長全程不施打任何生長激素及抗生素,是非常優質的雞隻來源!

頤珍滴雞精_201124_7.jpg

頤珍滴雞精」採取去蕪存菁的方式來淬鍊滴雞精,在開始淬鍊之前會先將雞頭、雞脖子與雞尾椎等部位切除,並由專業的職人刀法手工去除雞皮下淋巴結、腺體與內臟等,不僅只取精華的部分進行淬鍊,更不讓對身體有害的細菌與病毒濃縮之後,讓消費者飲用!真的非常的用心,也讓消費者喝得健康、安心!

頤珍滴雞精_201124_2.jpg

目前正在哺乳的我選擇「頤珍滴雞精」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,那就是他們是烏骨公雞滴雞精!與市面上一般的採用的母雞滴雞精不同,「頤珍滴雞精」選用公雞,口感較母雞淬煉出的滴雞精好,不會有難以入口的腥味,脂肪的含量也較低。且對於哺乳媽媽而言,公雞滴雞精中含有的雄激素有促進乳汁分泌的好處喔!母乳的質與量都幫我兼顧到了!

頤珍滴雞精_201124_10.jpg

每天早上都會先將滴雞精拿出來後,放進馬克杯中以熱開水隔水浸泡加熱,很快就可以喝到溫熱的滴雞精,喜歡喝熱一點的媽媽,也可以使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,非常方便快速!使用滴雞精入菜也是相當便利,減少不必要的調味料,輕輕鬆鬆就能美味上桌,包括我最常做給兒子吃的滴雞精蒸蛋,還可以做為高湯的湯底來煮粥、湯品等等!可以廣泛多元地運用在餐桌上唷!

頤珍滴雞精_201124_8.jpg

產後恢復中的媽媽,不論有沒有哺餵母乳,喝滴雞精好處多多,是非常好的營養來源!頤珍滴雞精」有三道濾油工序,每包僅有4.8大卡。對於產後三個月,正想要快速恢復身材的媽媽們來說,真的是非常重要啊!我的大寶浩哥目前2y8m,是個超級偏食又不愛吃飯的三口組孩子,但是他喜歡吃蒸蛋。所以我也會在蒸蛋的過程中,將原本要加入的開水換成滴雞精,不但口感更好,香味更濃郁!對於偏挑食的孩子來說,只要一口就能吃進滿滿的營養喔!

頤珍滴雞精_201124_0.jpg

頤珍滴雞精:請點我購買

LINE@:@yifood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food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牙汶.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