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喝水這件事,花果麻麻我可說是經歷了漫漫長路!小時候不敢喝沒味道的水,連溫的白開水都無法,只有熱水跟冰水敢喝,溫水會讓我有反胃的感覺!直到後來出了社會才了解到「喝水」的重要性,開始慢慢練習喝水~雖然不愛喝水,但從小都非常喜歡吃水果,在家族裡還有個「水果王」的稱號!於是長大後,我開始將新鮮果汁加一點到開水調味,不僅健康,也大大增加了我的飲水量!而現在科技日新月異,市面上也有許多可放進開水中冷泡的乾果片,但我卻對乾燥檸檬片情有獨鍾~清新的香氣與微酸的滋味都是我的最愛!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27.jpg

在懷孕前期因為孕吐及胃食道逆流不斷,連喝水都都想吐喝不下,早上起來就自己切半顆香吉士榨汁加入水瓶來引起喝水的慾望!但每天攝取的開水還是不到500ml,進而導致尿道炎發作,痛到躺在床上無法起身,只能由老公趕快送我到產檢醫院的急診室!(詳情請見:【孕期】13~20週.漸入佳境!但尿道炎逼屎孕婦啊!)那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水份的重要性!懷孕的前三個月,我不僅沒有胃口大吃又孕吐,整整瘦了三、四公斤,還好前期胚胎都是自帶便當做為養分!

帶著孩子一起到外面野餐放電,媽媽與花果的水瓶裡各放了一片檸檬!在戶外活動更要注意水分的補充喔!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32.jpg

後來才了解到,原來添加了檸檬的開水也會有開胃的效果,這也就是為什麼許多餐廳提供的水裡都會加入檸檬片的原因!你以為我的孕期就這些不適了嗎?沒有!因為到了中期減少孕吐之後,我食慾也漸漸恢復,但也迎來了另一個孕婦幾乎都會遇到的難題-便秘!我曾經在公司廁所蹲了40分鐘都無法解決,主管覺得有異,擔心我是不是出了什麼事,還請女同事到廁所呼喊我,真的好糗啊!

孩子睡了的午後,媽媽終於可以好好地享受一杯現泡的檸檬紅茶!應該算是專屬於媽媽的悠閒時光吧!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36.jpg

但當時的痛在現在已經不會再發生了,因為我發現了一款超好喝,且營養成分不流失的即時鮮泡檸檬片-「憋氣檸檬.Becky Lemon」一開始光聽名字跟LOGO就覺得很有趣,沒想喝起來更是驚為天人!不僅能提升食慾與飲水量增加,最重要的是早晨起床時,空腹來一杯溫熱的檸檬水也能促進排便順暢,還能補充滿滿的維生素C喔!如果我有了二寶的話,孕程有這麼優質的檸檬片相助,相信一定會比懷吳花果時來得舒服!

單袋包裝,乾淨衛生且攜帶方便~每一片檸檬都有一包乾燥劑作伴,以防不小心受潮,真的很用心唷!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30.jpg

「憋氣檸檬.Becky Lemon」的檸檬是來自南投國姓鄉冷巖山上的有機農場,這座有機農場可是有中興大學驗證,採用自然農法栽種的檸檬喔!他們總共花了兩年的時間勤加研發,運用美國航太中空乾燥技術,將新鮮檸檬切片後急速冷凍,降壓昇華水分,並保有4%的含水率,為了怕氧化,還特地從日本進口了專用的雙層鋁袋,以做好抗光保存,對於品質真的非常的講究呢!

花果不知道為什麼吃到喜歡的東西時,臉部表情都會特別猙獰!(笑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34.jpg

而且不必擔心乾燥的檸檬片營養會不如新鮮檸檬片,乾燥後原色的檸檬片不僅鎖住了養分,更保留了清新的檸檬鮮味!與市面上一般的褐色乾燥檸檬片不同,有著原本的黃綠色澤,拆封後氧化的速度甚至還比現切的檸檬片還要緩慢喔!

這是回沖了三次後的檸檬片,看起來真的像現切的檸檬一樣唷!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31.jpg

「憋氣檸檬.Becky Lemon」使用專利乾燥技術,檸檬片放進開水或茶飲中,只需要短短的30秒,檸檬酸甜的滋味馬上釋放出來,而且還可以回沖飲用!真的很少果乾水是可以重複回沖的,充滿濃厚的天然檸檬氣息!夏天冷泡解渴,冬天即使用溫熱的開水沖泡也不會有檸檬苦澀的味道,還會有回甘的感覺喔!在微涼的秋冬季節,用攝氏60度以下的水沖泡,營養價值不流失,還能保存供身體吸收!

在外面玩的時候,真的都要記得適時為身體補充水分!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33.jpg

對於不愛喝水的寶寶來說,有點味道的開水更能引起他們的興趣!像花果就是不愛喝水的孩子,可能是一歲過後嘗過太多山珍海味了!喝過果汁、豆漿、米漿跟優酪乳之後,他就變得不太愛喝對他來說沒有味道的開水!還好加入了檸檬片後,他真的已較願意喝自己水瓶裡的水了!而且檸檬片中含有豐富的檸檬多酚及維生素C,也為孩子補充了天然養分~對媽媽來說真的感到非常欣慰,要不然一天到晚都在喊他喝水,喊到媽媽自己都快憂鬱症發作了啦!

不管是上班族或全職媽媽,一份質量好的下午茶,真的能為接下來的時間充飽能量!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35.jpg

在步入職場,搬離家鄉,來到步調快速的都市工作。這樣的生活與當了媽媽之後,並沒有太大的改變!每天早起忙孩子,洗奶瓶、準備副食品與手洗寶寶衣物等等,等到孩子睡了的短暫時間裡,真的很適合來一杯清新的檸檬水!「憋氣檸檬.Becky Lemon」放進開水裡,還可以清楚聽到嗶嗶啵啵的聲音,就像是檸檬片被喚醒了一樣!對於上班族來說,單片包裝不僅乾淨衛生,也大大提升了便利性!不需要再一大早就趕著切水果,打開包裝袋就能夠輕鬆享用酸甜的檸檬水囉!

想不到逛烘焙坊時意外閃過的想法,竟然為乳酪蛋糕增添了另一種風味~!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37.jpg

但你以為「憋氣檸檬.Becky Lemon」的檸檬片只能用來搭配茶飲、蜂蜜水或開水嗎?這還能直接食用,做為小零嘴喔!酥酥脆脆的口感咬起來很特別,像花果麻麻我這種特別喜歡酸酸口味的人,拿來直接吃最適合了!下午嘴饞時,將半片檸檬放到現泡的紅茶裡,另一半弄碎後撒在乳酪蛋糕上,就完成了超級滿足的下午茶!酸甜的果肉與擁有濃厚奶香的乳酪蛋糕真的是絕配,再喝一杯無糖的熱檸檬紅茶,滿是大自然中最純粹的滋味!戒掉手搖茶飲,還自己一個健康的生活吧!

花果的口味算是有遺傳到媽媽,咬著檸檬片也不怕酸!(可惜就是連挑食也一併遺傳了!暈~)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29.jpg

憋氣檸檬.Becky Lemon https://www.naturalcradletw.com/

加LINE好友享優惠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zst5512p

記得要加他們家的LINE,還可以折抵20元喔~!

部落格使用_191202_0228.jpg

arrow
arrow

    牙汶.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