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使用_190115_0086.jpg

狗年金錢母是台灣犬的模樣~花果麻麻我本人很喜歡!從小我們家就一直都有毛孩,對狗狗覺得特別有親切感!

趁著跨年前的平日,花果拔拔特休需要消耗完,我們帶著婆婆跟花果一起到南投紫南宮拿狗年錢母!因為再過來就接近過年了,紫南宮勢必會是人山人海的驚人模樣!想以前還沒與花果拔拔結婚前,娘家人也好喜歡到紫南宮,過年期間去,根本是從下交流道就開始塞的那種狀況啊!所以趁著花果拔拔今年度還有特休沒休完,就請了2018年最後一個上班日,帶著花果阿嬤一起去走走囉!

部落格使用_190115_0078.jpg

果然~平日的紫南宮一樣是人聲鼎沸,雖不至於擁擠,但也是滿滿的人兒啊!一走到紫南宮前,大家就各自進行任務,花果阿嬤去買香花供奉拜拜,我則是拿著花果的寶寶手冊前往服務台,花果拔拔就是跟花果一起在樹下等待(順便刮刮樂這樣)~

部落格使用_190115_0075.jpg

部落格使用_190115_0084.jpg

其實寶寶的生肖金錢母還是很夯耶!雖然平日來不用排隊,但當天在簽領的本上已經至少有十位媽媽的簽名了!我們還是上午11點多才抵達的呢!領取的步驟相當簡單,只要到服務台出示寶寶手冊即可,是這個服務台喔!不是求發財金的地方,而是在投香油錢拿取紙錢、線香的亭子裡~廟方工作人員阿伯非常迅速的拿起寶寶手冊,快速翻了翻然後蓋章,就把狗年金錢母拿給我了!

是這個外面的服務台唷!左邊就有錢母領取處~

部落格使用_190115_0079.jpg

不是下面這個服務中心唷~這邊是求金與還金的地方~

 

部落格使用_190115_0080.jpg

在等待阿嬤衝鋒陷陣去廟裡拜拜時,花果跟金雞母尾椎來拍一張!明顯看起來太陽很大,天氣很好!絕對不是花果眼睛小~(笑

部落格使用_190115_0076.jpg

然後一向賭性堅強的我們,又忍不住買了刮刮樂!花果麻麻花了400元,中了500元~

部落格使用_190115_0077.jpg

狗寶們的金錢母到2019年3月31日前都可以領取唷!而小豬寶們的金錢母則是限2019年2月5日~2020年1月24日出生的寶寶領取,豬寶金錢母的領取時間2019年2月5日~2020年3月31日唷!媽媽們千萬不要錯過囉!

部落格使用_190115_0082.jpg

祈求土地伯公讓大家都賺大錢唷~!

部落格使用_190115_008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牙汶.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