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01.jpg

其實原本並不打算拍懷孕寫真,孕期不舒服,許多產檢檢查等,加上依然在上班,所以實在沒有多餘心思想其他的事情!但看著群組媽咪們在討論懷孕寫真的事情,不免想著懷孕真的是女人一輩子最特別的時刻,而且我也不見得會生二寶,又或許想生二寶時也沒那麼容易懷上,所以就決定在第一胎懷孕時就去拍孕婦寫真!老實說,我並沒有做很多功課,我只有詢問婚禮時的新秘與攝影工作室BeautyCode整體造型/台中新秘/彩妝教學/商業人像攝影-AMIE,但因新秘在我適合拍寫真的週數時,應該還在坐月子。於是也找了一間家裡附近的婚紗攝影,想說肚子大了,也不想跑太遠,只是想拍個紀念而已!結果詢問之下,新秘攝影工作室的條件比婚紗攝影還要好很多,新秘也說到時會請其他造型師幫忙支援我的妝髮,所以很快就決定要找原本的新秘攝影工作室拍囉!他們也有設立攝影工作室的FB Beauty Code - photography,裡面有更多攝影師阿寶的照片,也可以參考唷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02.jpg

做了功課之後,發現大家都說28-32週是拍攝的最佳週數,太早怕肚子小拍起來不好看,太晚又怕肚子已經垂下來了,後期體力也會越來越差,但因為32週的周末剛好要南下去參加好同事的婚宴.所以只好推遲到33週時拍攝,幸好效果也是非常好!工作室是給一套禮服,另一套自己準備,妝髮由工作室打理,我們也帶了一些小衣服、小鞋子當道具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03.jpg

一進去工作室看到新秘在梳妝台等我,整個嚇傻了!急忙問她,你不是還在坐月子嗎?後來她說原有些客人固定會來化妝,這陣子給其他造型師不是很習慣,於是她趁著身體恢復得差不多就先行復出了!不過還是怕吹風等,所以會包得好好的,畢竟那時候是冬天啊!老實說,看到她在,整個人也放鬆了不少,因為好放心啊!而且他們的大女兒跟二女兒也在工作室裡,真的超級可愛的!還很會擺POSE幫攝影師爸爸測光,看得我都生火想生個女兒了!(喂~當時肚子裡的都還沒卸貨啊!)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04.jpg

BeautyCode雖是工作室,但也有專業的攝影棚,我跟老吳追求的是自然的模樣,不求像大型婚攝公司那種花牆、貴妃椅等等的大型道具,只希望可以在懷孕的過程中留個紀念,當然也可以選擇加價外拍,但大腹便便的我,根本無心無力搞外拍啊!懷孕到後期真的很容易累,只要一累就會宮縮,覺得還是輕輕鬆鬆拍完就好!幸好,出來的成品也讓我跟老吳相當滿意,攝影師阿寶也很會引導老吳,因為老吳屬於悶燒型的,私底下超好笑,不知道為什麼在別人面前就超ㄍㄧㄥ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05.jpg

BeautyCode的懷孕寫真包套內容如下:1套裝髮造型、 拍攝2套服裝(一套自備)、成品提供精修照片20組、毛片縮圖、A4寫真書、 加挑$600元/組。而且收到的成品都很有質感!尤其是那個USB隨身碟,讓我驚呼連連啊!寫真書的修片跟排版也都看得出攝影師阿寶的用心,而且在修片的過程中,也會一直與我們聯繫,確認修片是否滿意!不過有一點我倒是很欣賞阿寶,當初跟他說怕33周拍,妊娠紋會很明顯,他卻告訴我,他認為這是媽媽美麗的印記,如果介意,他會稍微淡化,但不會全部都修掉。想了想,剛開始在28週發現妊娠紋時,其實心中有點難過,但一直到現在我也不再介意妊娠紋了!那是我為了我的孩子留下的記號,只要我老公不嫌棄我,我竟然也覺得那是媽媽們偉大的必經之路啊!我果然是選對了攝影師啊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06.jpg

這就是照片檔的USB隨身碟,是不是如我所說的很有質感啊!還是專屬BeautyCode的,真的很用心呢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10.jpg

你以為會是像行動電源一樣厚厚的嗎?NO!NO!NO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07.jpg

相當輕薄,也時尚感十足唷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08.jpg

輕輕往後一扳,USB接頭就出現啦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09.jpg

再來就是寫真本~有用紙箱材質的紙板包覆住,不怕受到損傷喔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13.jpg

A4大小的寫真本裡含有選片修片的20張照片,很有才的攝影師阿寶會幫忙美美的排版喔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12.jpg

據說每個爸爸都一定要有這一張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11.jpg

真的很喜歡阿寶這種輕鬆又活潑的風格,拍得時候真的很自在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14.jpg

孕媽咪一定要為自己這輩子最美麗的時期留個紀念唷!

部落格使用_180919_0015.jpg

arrow
arrow

    牙汶.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