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從以前就覺得嬰兒床頭的音樂鈴是必備用品,但因為礙於臥室不大的緣故,我們選擇了床邊床讓花果睡,一方面是節省空間,另一方面則是讓我方便隨時照顧他!但床邊床的側桿是用布料包裹著的,所以很多床頭音樂鈴都沒辦法夾住,尤其是那種需要穿過木製圍欄的設計,我們根本無法使用,加上床邊床體積小,所以也不想買太大組的音樂鈴,感覺很突兀!

於是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小巧可愛型的澳洲品牌playgro,加上我兒已經開始對懸掛在他頭上的玩偶有興趣,會一直盯著看,所以就決定買顏色鮮艷一點的音樂鈴!然後又看到這款可愛昆蟲系列是用夾的方式,正合我意!要不然我都在想要在床邊床的布上打個洞了!其實這款的組裝相當簡單,以前只要遇到需要組裝類的東西,我都會丟給老公處理,老公對於需要拼拚湊湊的東西特別有天份啊!我就完全沒法理解!

第一天裝上去之後,兒子就目不轉睛地盯著啊!加上有可愛的音樂,花果很快就被他昆蟲大軍給吸引了~

IMG_3708.JPG

因為不算大組的音樂鈴,所以盒子也不大喔!我當時是使用超商取貨的方式~

IMG_3694.JPG

盒子上有說明可搭配四種方式使用喔!多元功能當初也是購買的誘因之一!

IMG_3695.JPG

其中一種就是因為它屬於分離式!可以輕鬆拆下來懸掛在嬰兒車上

IMG_3696.JPG
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!小小一台,還是有三種音樂模式可選擇喔!

IMG_3697.JPG

抽出盒子是這樣的包裝,零件不多,全都在這裡囉!

IMG_3698.JPG

這是今天的主角們~可愛的花朵與蝴蝶!因為都有翅膀,所以就統稱為蝴蝶吧!(哈

IMG_3699.JPG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,第一個想到的是蚊香(?)而且覺得這個圓弧難道是要讓小孩頭暈,然後就昏睡的嗎?

IMG_3700.JPG

電池蓋設在主機的上方,左下的小藍按鈕就是開關,只有一個開/關.使用上非常簡單!

IMG_3701.JPG

這個就是支撐整個音樂鈴的主桿,也是非常容易組合,只要插進去就可以囉!橢圓紅環則是音樂鈴多功能的秘密武器喔!

IMG_3702.JPG

使用紅色轉軸就可以打開下面的固定夾,使用非常簡便

IMG_3703.JPG

同樣地,再往反方向轉一轉就可以夾起來囉!

IMG_3704.JPG

這張說明圖就是在教可以用這個環懸掛在提籃與嬰兒車上的方式喔!但我們目前還沒用過,因為花果目前才3個多月,我們只有帶她回娘家跟去醫院打預防針而已~!

IMG_3705.JPG

小昆蟲們的組裝方式也是很簡單,只要對準旁邊的洞卡進去就可以囉!

IMG_3707.JPG

記得三隻昆蟲都要往同一個方向喔!

IMG_3706.JPG

兒子有多愛!看這張照片就知道,喝完奶給他躺三角枕,結果他還目不轉睛地看著音樂鈴!頭看起來都要扭到了啦!

IMG_3709.JPG

總的來說,這組音樂鈴當初購入的價格不到700元,真的非常的划算。而且這一組也有自動停止的功能,大約是15分鐘吧!因為沒有仔細看過時間,不過會自動停止對重睡眠的父母來說真的很重要啊!要不然跟著兒子一起睡著後,實在不想再起身關音樂鈴啊!這組小巧玲瓏的音樂鈴,媽媽我算是買得相當滿意啊!

arrow
arrow

    牙汶.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